是珊珊啊

. 时光即答案 .

我觉得我最会自我安慰的事情就是/

长大以后朋友的离去离别/

我养的动物的去世失踪/

这些没有在我面前瞬间发生的事/

在我的世界里这些不在了的,还是活得好好的/

你们都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有各自的生活而已/

这是我做过最有阿Q精神的事/


除了芝麻是在我手中窜出去..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那晚上.....


我亲爱的朋友,我的黑芝麻我的兜兜陪过我的糯..

明明你们就好好地活在我的心里

为什么我想起你们的时候我.....

原谅我都无法做到好好跟你们去道别

我这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



   
© 是珊珊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