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珊珊啊

. 时光即答案 .

好久没上loft 今天天气好好 心情好好 该做的都做了 嗯。
翻开相册 看看发哪张图好 结果还是被这张婚纱照吸住了眼球 心里又一阵莫名的感觉 好吧 就说说我亲爱的猪妹。
其实和亲爱的周丽猪已经不亲了…高中时代的闺蜜 不知道因为什么后来我们就越来也远了
这个猪是万千宠爱一身的猪 会讨人爱 有爱心善良但是鬼灵精 家庭原因她左拥右抱都是名牌 会花钱 爱朋友爱自己 到我“离开”她为止她还是一个感觉长不大的小孩 我曾经很“爱”她 那种爱就是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 妹妹那般疼爱 以至于有一天她习惯了那种好 忽然 有段时间我感觉累了 她会说“你变了…”我把她当作亲人 可亲人之间是忠言逆耳 说的话真实 不好听 但是绝逼是对她好的…可是那时的逢人熟的周丽猪又怎么会懂?经历了很多说不清的事之后…现在我们每年的假期都会几个人一起来一次早茶 渐渐的 那只猪感觉长大了 成熟了 可能是人生的挫折吧 也可能是对一个人的爱太执着 现在终于修成正果了…开了n次玩笑后 有天我们被通知要做姐妹了 并发现猪的头像变成了这张美得让我想哭的照片
这么多年过去了 当初我知道我和猪不是同个世界也不是同一种人 所以我选择渐行渐远 但是我知道无论哪天 你来找我说一句需要我 我也会奋力帮助 你就像我爱过的恋人 就算分开了 我依然想你过得好 如果幸福我也在远处看着你微笑
希望文文对你从一而终 不要让我亲爱的猪妹掉眼泪
我的猪妹要嫁作人妇了…

   
© 是珊珊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